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好久没更新了~

要从哪里说起好呢?

感情?
事业?
金钱?
家人?

好吧~

那天,就自己一个人去了逛街,在两个小时内就花了400块@@..买了一件晚装,一些日常用品,几件衣服,和一条腰带给我的魔鬼。。还买了一盒月饼送给男朋友家人~因为那天是星期六,而且接近马来人过年,所以很多人,我自己走到都会怕,所以买完东西就回婆婆家等爸爸载我回家了。因为男朋友回了他的家乡(古毛)。。
那天晚上我们吵架了,还是第一次我那么久才接他的电话。我们是为了去唱k的事而吵架的,因为我不喜欢答应了的事情做不到,明明都已经说好了要去就一起去的,为什么到最后却为你自己找那么多的借口,到最后,他真的一个人去了,那一次,是我生气他最久的一次,我真的很生气,大概有12个小时都没有接她的电话,没有和他联络。因为它去了波德申做工的关系,我不想他担心而没有心去做工,最后我还是接了他的电话,(很多朋友都说我口硬心软)哈哈,到隔一天就和我的表弟妹们去了啊姨家游泳,那天是30号,就是说会有烟花看的一晚,他也答应议会到来就会带我去看烟花,怎知,到晚上七点多,他却打一个电话来说他还在波德申,赶不及回来带我去看烟花,叫我开电视机看,真的有气到~~过了大概5分钟,他却打电话来叫我开门给他,他在我家门口@@他来到了还是一样没有烟花看,只是出去吃吃东西就回家睡觉了。到31号他晚上喝完喜酒我们就一起回古毛了,直到3号晚上才下回来哦。。4号就是他堂哥结婚的大日子了,5号晚上自助餐,6号才出门,那天晚宴后我们就去了水晶的21岁生日会,去坐了一下就回家了。

前天晚上我们又回去古毛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和他的距离真的越来越远了,他做什么都偷偷摸摸这样,令我觉得这样在一起很辛苦。而且也不是我想要的,其实私人空间对我来说我并不觉得很重要,你总是说不要我乱想,可是你这样做只会让我更乱想!因为这样,我们就顶嘴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也可能因为这样,他想要私人空间,而我却给不到他什么,所以我决定了出去槟城做工,很多朋友都会问我,不会不舍得这里吗?我当然会不舍得,而且最不舍得的就是他,可是自问我给不到他想要的,唯有为自己找个借口离开一阵子吧,希望这样我们的感情会更好一点~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还记得去年的中秋全部朋友都来我家开月光会,还帮我好姐妹一起庆祝生日,可是今年没有这么热闹了, 也应该只是和家人吃吃饭就算了,男朋友明天又做工,也不知道会和我一起过中秋没有~~

可能对的电脑多,投很痛,有点发烧,又要生病了拉~~~~

暂时写道这里先,下次再更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