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为你而写的一篇~

告诉自己很多次,不要把你看得太重要,因为这样会很伤自己,可是每次却把你放在心中的第一位,我可以为了你放弃很多很多,牺牲很多很多,付出很多很多。。就连很多我介意你做的东西我都强逼自己去接受。。我也知道你有努力过,你也收了很多你的脾气。。可是有时候,我真的不喜欢每样东西都要我自己开口去争取,而并不是你回自动自发的为我去做,你总说我变了,对!我真的是变了,变得比以前还更爱你了!!很多事情你觉得是小事,而我却把那件事看得很重要,因为我很在乎!!可惜每次把事情告诉你的时候你却有很多说不完的借口,我选择沉默,不是因为我认为你说得对,而是我在难过,难过得不想再说话!每次你都想要我体谅你,那我呢?难道我就不需要吗?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容易掉泪,我容易崩溃!可是对你我不容易放弃!至于脾气,我承认,我的脾气真的很臭!可是我也在改变着,你不想我有什么事就写在面子书,我就不写!可是有时候我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开导我,而那个人并不是你。和你在一起这4个多月里,真的有开心过,可是很奇怪的每次开开心心的出去,回到家的时候一定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而你就总觉得是我的问题,其实我也会有累得时候,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你要的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朋友?我又做到了一个在你心中值得几分的女朋友?你在想什么?你要的是什么?爱情,我玩不起。。爱情,真的不简单。。真的需要两个人不停的区维持,不断的区付出,不断地去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