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终于给我考到了。。

拖了差不多半年,终于给我考到我的车牌了,本来17岁的时候就已经去考了,可惜一直不及格~然后就没有理了,一拖再拖,等到现在20岁了,才来考回。。我真的很紧张啊~8.30考半夜4点我就起身了,真的紧张到暴阿~不过去到哪里就比较放松了点,我拿到13号哦,拿了牌子就先考上山,然后parking和3point turn。。然后才考走街。。不到十点九已经考好了!!真的是谢天谢地阿~给我一次就及格了~真的没有想到~原来我是可以的,我踏出了第一步,接下来我星期日就开工了。是卖首饰的~就要好好做工存钱买车~~~~~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