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想要从新出发~

烧了几天,今天总算好一点了,不懂为什么,最近时常失眠。。是想太多的关系吗?我自己也不知道,今天一早就跟爸爸的车除去婆婆家和阿姨吃早餐还有顺便去pavilion interview..这份工是我一个姐妹介绍我去做的,人工不错,也应该不会太辛苦吧。。和阿姨们用了早餐后,就上网一下,本来还烦恼着要怎样去见工,哈哈,怎知我的救星来啦,那个就是杜先生,谢谢你啊,载我去见工,然后又去喝海南茶^.^...可惜不懂这份工见的成吗。。因为还要second interview..希望我可以顺利过关拉。。

今天和阿姨谈了一下天,觉得它说得很有道理,这个阿姨是很疼我们的,所以我也比较会听他的话。。他就把我当作他自己女儿一样,它知道我的感情生活最近不是很愉快,他也了解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重色轻友的人。。他说:无论我有多爱这个男生,都要先为自己的前途和钱途想想。。是爱他就要放手让他去,在那一杀哪,我突然很想用工作来麻醉我自己,想把自己弄得累累的,回家就一觉睡天亮,什么都不去想,然后再报读美甲课程,充实一下自己,因为我真的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过,就一定会有收获!他想要去哪里就放手让他去,他想要什么空间,就让他去寻找他想要的空间,他想做什么也放手让他去做,所有东西我也不闻不问!因为,如果他是真的爱我,他一定会回来的!所以,我突然想把我的感情放一边去了,因为我不想在乎那么多,在乎多了我也感觉累了。。放开一下,可能我们都会好过点。。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所有回忆 
握住却并不容易甚至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