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所有的第一次。。

在一起134天,今晚很多的第一次都发生完了,原本只是打算用好的语气问问你为什么最近这样,可是我们却吵了起来,大家都有大家的想法,而且大家也不满大家的讲法!第一次吵的那么厉害,第一次顶的那么厉害,第一次对着电话哭的出不到声。。当你说是我变了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难受!为什么付出那么多,到最后没有收获我不在乎,还要被你说是我变了。。
我不是胡思乱想,更加不是你所说的变了,而是我缺乏安全感,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在经营这段感情。。而你很多时候都无动于衷。。。给点时间大家吧~时间真的会证明一切的!心真的痛的无法入眠~好难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