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3个月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时间过得真的有点快哦。。嗯,我还是一样还没有工作。。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自己也很迷茫~惟有见步行步咯~真的有想过要跟他去做地产,可是又怕日后会有很多吵架~所以都是考虑清楚先吧~连续7天没有见面的我们,星期三晚上我们见面拉,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太想要带我回去他的hometown了,一直为自己找借口,因为这样,我们小吵了一下,埃~星期四就去了Times Square看戏(劲抽福禄寿)真的超好笑的。过后又和他的阿姨他们去吃了韩国餐,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列,觉得不是很适合我吃,呵呵~过后就去sunway做点东西,他回家冲了凉就载我回家冲凉,之后我们就去了clubbing,maison我也是第一次去,那天是ladies night也不是很多人而已~大概三点就回家了。。哈哈,到最后他都是带了我回他的hometown咯~星期五我们睡到下午两点,就去吃东西,然后他就去剪头发,我们回到去都大概七点了,冲凉后就去吃晚餐,然后就跟他的朋友去喝茶,然后就回家睡觉了,到第二天睡到一点,就去吃早餐,然后回家看戏,他去找下朋友,回家睡下,吃晚餐后大概十点就下波勒,因为隔天他有做工,星期日一早他就去工作了,我就睡到大概下午五点,然后他就打电话来说要带我去看戏哦,开心开心~~然后过了一下他就来到载我去看戏了,这次看了(无价之宝),也不错看下~然后他就载我回家睡觉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失眠,到早上六点多才睡得着~埃~~好像很多烦恼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