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一夜之间~~

一夜之间,我又失业了。。我又要找工作了。。。可是我却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感觉就迷失了我自己,没有了方向,不知道前面的路该怎么走下去,突然间,我很想放弃我身边的一切,可是我会舍不得,所以现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办,那天朋友告诉我一句话,我觉得真的很有意思。“失去不是最痛苦的,得到也未必会快乐”我失去他握没有感觉到痛苦,可是我得到他其实我也没有说很快乐,只是就算再怎样的辛苦,我都回好好的熬下去。。
因为没有工作的关系,所以很多时间做无聊东西。那天在网上就让我看到一个网站可以拼出我们未来的小孩子的样子出来,就按了进去玩,哈哈哈,很可爱一下的咯。。我们的儿子和女儿,那个38佬看了还打电话来问我不懂以后生出来时不时和这个一样可爱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