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CLUBBING NIGHT

哈哈,真的有一年没有去过夜店咯。。昨晚因为有朋友生日在MIST CLUB BANGSA而且也想到我的他很久没有去了,就让我们去轻松一下吧。。昨天我休息,他九点才放工。。大概十点这样我就开始打扮一下,可能因为太久没有去了,所以有点期待的感觉。。本人其实不会说去上瘾那种,昨天才是我去过夜店的第六次而已。。我们去到的时候都大概十二点多了,那里真的很多人哦。。可惜我们去到了又下回来带朋友,所以我们进场的时间是一点左右,其实那间给我的感觉还不够HIGH。。因为歌都不是很好听,突然又转去华语歌的。。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都爱玩的他,昨天变得好像我的body guard,不什么喝酒,不什么跳舞,只是一直看着我玩。。弄得我有点不自在的感觉。。可能那边都是我的朋友多吧。。我也不想自己好像有种忽略了他的感觉。。不过没关系吧。。我会将心比心的。。下次有机会我也会让他带我去他朋友的生日会。。我们玩到了大概三点就回了。因为我的他隔天还要做工的,我也知道他很累了。。回到家大概四点,我们就睡了。。早上七点的闹钟响起了,可是我的他赖床赖到八点才起身,我知道很多时候他都不会告诉我她有多想念我,有多紧张我,有多在乎我,可是这一切我昨晚都感受的到了,可能我们都知道接下来我们很少很少可以见面。。是因为大家的工作都很忙碌,今天早上,我感觉到了你的不舍得。。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你的改变。。谢谢你,我不会辜负你的。。我们都要好好地加油!


昨晚我们只是拍了几张照片。。暂时只放着几张吧,其他的我都还没拿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