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烦+累+无奈。。


昨天听到同事讲了很多东西就是关于裁员的!!我的妈呀!和我同一天进工的同事已经中炒了。。那是不是很快就到我??真的很怕阿。。又要再烦找些什么工做,因为我想要时间比较短的工作,我不想再在shopping centre做工了!其实这份工的时间假期那些我都很满意。。可是却有一个比以前更差的老板~~才进工那两个礼拜就要我做那么多的sales给你,电话又没有帮我瞪广告,哪里死学生来给你哦??讲炒就炒,那么会做自己来做啦!想到都赌火啊!!我真的很烦吖!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很烦的时候都想要流泪,都会觉得很无助的感觉。。同时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我的他都会出现在我面前。。

昨晚,他给了一个惊喜我,因为我一直以为他十点半才放工,我六点放工就回家了,回到去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冲好凉就一直在房间玩电脑看戏。。直到十点多他打来我以为他告诉我他放工回着家,怎知道他说开门给我,我在外面 哈哈,我以为他在开玩笑的,然后走下去看,他真的在门口咧,开心很多下阿!!谢谢你吖,因为很多时候我不开心虽然你解决不到我的烦恼,可是你会教我怎么做,虽然你叫我不要工作先,等找到适合的菜去做,可是你知道我不是这样的女生,工作队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的。你让我知道你的意见,你都会出现在我面前安慰下我,当然还有把我给弄得哭笑不得。。即使今天你还要一早去做工,你都愿意留下来陪我到天亮才去做工,我知道,直到你工作很累,接下来你还要去很多的地方工作,你怕我会哭包,哈哈,所以就跟我讲先,不过,我喜欢你把工作排第一,因为我知道你一有空就会来找我的,我相信你可以的。今天早上,你怕我会不舍得,所以多逗留一下,其实。。。。我也感觉到你的不舍得,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