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从新来过~~

希望你们还记得我哦。。以前那一个部落格不能用了,所以我又开多一个新的咯。。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了。。这么久以来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女生。。可是,上一段的感情,维持了一年半的感情,我给放弃了。。 原因是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我也知道我这样做我有错,可是你的嘴巴也放干净一点吧。。。
算了,都已经是过去了。。。谈些开心的吧。。
我有新男朋友了。。
这个男朋友。。已经在一起了两个月多。。感情还不错。。对我也蛮好的。。(暂时)啦。。
我们的认识是从一个我很好的同事介绍,就一起去吃东西,一起去马六甲玩。。慢慢的我们有了感情,一开始,我还很害怕,害怕我会后悔,害怕很多很多的。。不过时间久了。。慢慢的,我也看到他的努力了,我知道他在我背后做了很多,都令我很感动的。。每当我真的不开心的时候如果时间允许他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帮忙我解决问题,哄我开心,我清楚知道他的性格,我也希望他会慢慢了解我的为人,所以现在的我们,都在为大家努力着。。改变着。。
很开心是因为我们都会把不开心的事,不满意的事都老实的告诉对方。。
最近我换了新工作,没有在做化妆品了,因为我抵抗不到所谓的压力了,再继续的话我会崩溃。。虽然少了我傻傻的一班同事的笑声。。他们真的带了很多很多的欢乐给我,尤其是其中的两个。。都是我最好的同事。。就是水晶姐姐和我的打令欣。。你们真的有帮我很多,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一个人在counter流泪的时候,烦恼的时候。。就算你们不在,直到了事情你们也会打个电话问候我。。讲笑给我听。。带我去吃火锅,除了上次和你们一起去峇厘岛旅行,再也没有机会和你们去玩了,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都不一样了。。。不过我还会很想念你们的。。
还有就是我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了,就是在Masjid Jamek 附近的Greencity International College做Course Consultant 。。这份工是我姐姐介绍我进去一起做的,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怕自己应付布莱,毕竟我没有做过这种工,后来才发现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而且假期也比较多。。





还有很多很多的,下次再继续吧。。<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